close

今天的暴力籃球..

有人進階成為殺手了..

而且專殺我的家人..

那個人就是小倩..

他把球巴到我老杯臉上~

又把我保母推倒..

(膝蓋擦傷了~~)

真得是超恐怖的..

好險我跟他同組..

要不然我可能現在不能打網誌給你們看了..

今天是五五..

有好幾個是新加入戰爭的..

尤其是蒜頭~

他超賤的..

看到我死命抱球他竟然給我搔癢..

只要一有人抱球被她守到..

他就一定會搔癢..

使用蒜味搔癢絕招..

她用搔癢~

我當然也有絕招阿..

就是拉住你的手~

不讓你去搶球~

(這是慶計的強抱絕招讓我想到的..)

這次的老杯一直進球超厲害的..

(雖然他不是跟我同隊的..是我的敵人ˋˊ)

但還很可愛~

進球了還一直搖屁屁~

蒜頭也是..

今天雞蛋又跟我老杯跑跑跑了~

很爆笑..

對了~

今天還有蘇雅參加戰局..

他就站著一直笑一直笑..

笑的比我們還累的感覺..

真是的~





感覺上..

我們的籃球是抱著球跑咩~

好像不能運球的說..

一運球不是被搶就是被攻擊..

超恐怖的~

但這種籃球遊戲好快樂..

擁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很好~

下個禮拜我們就要畢旅了..

快點期待巴!!

愛你們呦~






快給我老實說~

今天是誰騷我癢的..




對了對了~

老杯你上次不是說..

許蚊子這次沒跟我們玩的話..

他會自動脫落嗎?

他今天沒有跟我們玩喔~

所以...






今天坐車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事..

ㄚ我的手錶怎麼斷掉了..

夭壽~是哪個瘋子把我手錶巴斷的阿~

太猛了一點點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