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為了早餐約會

早起的跟什麼毛一樣

六點二十起床

東摸西摸七點滾到中華路麥當去

小魚 你遲到一分鐘喔

開學後 我們見面的次數少到一個爆炸

除了上個禮拜來救我

小聊了一下

我們變的好少約會

反觀我跟春蟲蟲還是一樣常在我家後面捐血餵蚊子

東聊西聊的一個小時過了

我該慢慢晃去學校了

他也該去找外星人了





製造課

還是一樣討厭的班導

我還是討厭他

擦黑板也不乾脆一點

擦那一點小縫縫吸到的粉筆會就會比較少膩

見縫就插 整個黑板滿滿滿滿的

鬼看的懂

一看我就不想抄

真是一個討厭鬼




中午

回家

跟把鼻和小淞還有仟岱去吃飯

真可惜 沒幫仟岱算一下她喝了幾杯紅茶

數量應該會蠻驚人的



騎車

不知不覺的闖了個小紅燈

闖到一半突然發現前面有個警察等著我

嚇到        轉彎

轉進了工業區

那是哪裡 我鬼打牆了一陣子才鑽出來

可是省了一張紅單





回家 滾到床上睡覺

不小心的      睡到五點多

怎麼最近睡覺時間都快顛倒起來了

早上睡覺 晚上在幹麻       

拎背不知道      發呆看電視看電腦




昨天的課本好重

害手今天好酸好酸好酸       

討厭死了 這學期的課本幹麻都走重量級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