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情特別的

或許是今天一早的服務學習就有好的開頭芭

從小

天真活潑善良的我

就很喜歡拿澆花器澆花

很好玩

今天七早八早去通識中心

就是叫我澆花

還變出我最愛的澆花器

整個看到心情就是大好

只是 小時候拿的澆花器是小的

現在拿的是大的 裝完水好重=口=




中午

在圖書館遇到的學弟群

哈 我知道電梯門是個小頑皮

笑死我了

心情又是快樂的




晚上

又去塞傳單

這次是我家這裡

我塞的快樂的勒

熟到爆炸的地方 我才不怕迷路勒





哎         總之今天心情整天都是好的



剛 又跟春蟲蟲在我家後面約會

真是的 我們哪來那麼多屁話可以講

又講到12點了

討厭 明天還要續攤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會很好 對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