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說什麼呢

事情總是發生在我不知不覺中

讓我每次都狼狽極點

討厭死了



早上

騎車去火車站

剛寄完我可愛的小50

發現手機有封簡訊

噢 是我家春蟲蟲小倩媚妹傳來的

真是的 一大早就傳簡訊給我 好害羞阿

只是

打開簡訊後 我傻掉了

"有某個大笨蛋把錢包丟在我家      到現在都沒發現錢包不見了...."

靠 我把車寄了

出去要三十塊錢

怎麼辦 我開始東摸西摸

試著從身上挖出錢來

讓我能成功去學校

很好的是

翻遍全身   我只有十塊錢

很刺激芭

拎杯全身上下只剩下十塊錢

坐不暸火車領不暸車

淦 我困在台南火車站了

早上八點

有誰起床沒有上班沒有上課知道台南火車站在哪裡可以救我的

想了想只有幾隻貓 

打著電話

遊蕩在台南火車站

好險        我家可愛的小寶貝魚來了

(((寶貝 改天再跟你約會    

還有我可愛的小表弟

(((別跟舅媽講你翹課來載我ˋ口ˊ

謝謝你們

姐姐最愛你們了

(((今天看到你們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費盡苦心我到了學校

進到教室       看到老師 瞬間有種想回家的感覺

又不幫我簽班會記錄簿

我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

又沒開什麼鳥班會

要叫我寫什麼闢毛上去阿




下午

睡了一覺

晚上

去幫魚家塞傳單

南園街

那附近根本就是個迷宮

怎麼繞都像鬼打牆一樣

死巷又是死巷

花了我好長的時間

八點多 塞完 結束

甜甜圈 很好吃 

豆豆也吃了=口=





倩小妹 快 來我家

一起下去樓下還書 順便還我錢包

不然我明天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