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從六點睡到凌晨一點

起床洗完澡吹乾頭髮 倒下去 又睡著了...

大家都喜歡挑十點多打給我

但我還是迷濛的講完電話再倒下

其實我有設鬧鐘

只是沒聽到= =

結果 因為昨天睡太久了

早上起床

我的眼鏡不知道滾到哪去了

一點記憶都沒有

找了窗台   電視前    辦公桌電腦桌都沒有

只能這樣去學校了

(((搭火車的途中 突然想到我的抽屜還有隱形眼鏡     但 我忘了= =

騎機車 真是的      路上的人怎麼都這麼朦朧呢

還有紅綠燈幹麻做這麼小     不知道忘記帶眼鏡會看不清楚嗎

搭火車 買票還差點按錯

一整天       我都過的很朦朧美

什麼都看不清楚

(((整天都一直想要"兔"眼鏡      有戴眼鏡的大家應該都懂芭  

連體適能在眺遠我自己跳多少都看不清楚

127      老師唸成227 我什麼時候變青蛙了我都不知道     哈

好馬 他又飛過300了=  =他真的是一隻青蛙 (((呱呱呱

柔軟度 算了芭      大家都是老骨頭一把

仰臥起坐       小時候我最愛的遊戲

現在一分鐘只剩下29下=口=

做完大家的脊椎都要痛死了...

(((在報次數的時候 我聽到有人44下   6X下 靠 有蝦子=  =+++

下星期

要跑800 好險 我是女生       

男生要1600

我800都腳軟了     1600跑完都斷氣了芭=  =




今天測完就下課了:D

下星期也是嗎?     

跑完大家就可以散場了?  

希望如此
 



剛 我被一隻名叫豆豆的狗咬了兩口

拎杯打算跟他絕交兩個禮拜       

王八狗       亨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