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用自己的步調渡過了早上

八點起床

慢慢的刷牙洗臉

整理自己

出門走向對面的早餐店

點杯薏仁漿和培根蛋餅

坐下來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我愛那間早餐店 座位的地方有鏡子

做著鬼臉聽著MP3啃著蛋餅喝著薏仁漿

恩 這是我愛的生活方式

回家開始整理自己的房間

打開抽屜

發現了好多以前傳的紙條和信

什麼愛心型的狗狗型的阿哩阿渣一堆

都拆看看一看笑一笑

(((只是拆開是拆開了 我弄不回去= =

我的世界 好像真的都一直爆滿著笑聲

恩     很好 我要繼續保持



中午吃完飯

去找小倩約會

剪了頭髮

(((有剪跟沒剪沒什麼差 重點是 我不喜歡那個人    

逛逛focus

看了我們愛的飽和色和閃亮亮

恩 心情不錯    

(((我要錢我要錢      花~~~~~~~





不知不覺

下午到了

去Mister Donut

嗯哼 六小福 狠好吃(((除了那個椰子巧克力我不喜歡

((對了   有個笨蛋想吃Donut 配煎包   和   鹹豆漿配法國麵包    

   這是什麼配法=  =    想要中西合併也不這種併法芭   





又不知不覺

晚餐時間又到了

我們又殺去吃越南料理

因為不能吃太多

所以我只吃法國麵包

瞪著小倩吃咖哩河粉

恩 我喝了一口湯    很好喝

((((等醫生說我可以正常吃的時候我要大吃ˋˇˊ




後來逛了武聖

想買衣服



發現 怎麼全是長袖的衣服阿

看了就很熱

心情真不好




(((對了      今天去武聖有個點

由於武聖離我們家有點距離

所以騎車要一段時間

快到武聖前的紅綠燈我們停下來

休息了一下

小倩說

噢~~我屁股好痛

我很順的接

對阿 因為我們坐太久了   ((一秒後我笑了

(((哈   點在哪裡 我相信你們應該會暸改的



逛完後 我們去十大租了書和雜誌還有漫畫

嗯哼 有我想要的書和雜誌

那個漫畫小孩也拿了兩本

本來要來我家的

結果太累了

打消念頭

(((沒關西 八卦今天講的差不多了     下禮拜繼續約會    要想我ㄚ



小安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有我的點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玩芭XD




好了 拎杯我累了

要去看書了

晚安

(((對了 化學作業別忘了 大家    有10題喔     明天再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