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車..

真的爛到我快去撞牆..

要不是因為我是車長要帶路的話..

我可能會跑去A線或B線坐車..

因為..

那台爛車..

竟然沒有..

沒有車長的位置..

沒有椅子..

老實說真有夠傻眼的..

害我只能上去車上跟學弟搶位置..

討厭死了..

大爛車..



那個司機的頭..

很好笑..

跟饅頭差不多..

但是..他還有些許的毛髮..

非常稀疏..

這點讓我跟猩猩笑很久..

哈哈哈!!

因為近視..

所以沒仔細看司機的長相..

害我下去幫他報路的時候..

脫口叫出"阿伯"..

後來看了一下..

他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老..

真是很不好意思的說..




最近一直換車..

換新司機..

害我都不能睡覺..

也不能分心做事..

因為..

段考那天..

因為算數學算的太入神..

結果..

開過頭..

一題算完後抬頭起來..

我真的驚到了..

這裡是哪裡ㄚ~

像開過頭了..

怎麼辦..

好險司機很好心..

沒罵我..

要不然我可能會瘋掉芭!!





不要再換車了辣~

在換下去我要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