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體育課..

我們玩籃球..

結果後來進階成"暴力籃球"..

你們這群宵查某..(穿黃色衣服的那4個..)

真的有夠暴力的..

尤其是小倩這個瘋子..

一直把我弄倒在地..

跟個瘋子沒啥兩樣..

他們那一隊真的不是普通的鴨霸!!

球在我手上..

竟然圍剿我~

把我抓住..

看到我死不放球..

小倩竟然...搔我癢..

真的是齁!!

PS.小倩是他們那隊最會把球打出界的拔吃~
     
       笑死大家了..




後來阿母也加入戰局..

他更瘋狂..

竟然把小倩撞倒在地..

猛芭!!!

他們兩個搶球搶的超瘋狂的..



慶記擋我的時候超霸道的..

竟然就把我整個抱住..

一動都不能動..

你們穿黃色衣服的都那麼霸道嗎~~

溫和一點好咩~

可是..

在跟慶記搶球時..

不小心把慶記的手抓到流血了..

對不起ㄋㄟ~

人家下次會記的剪指甲的..




雞蛋一直帶球跑步..(還跑出界=  =)

跟把鼻在籃球場猛跑..

感覺他們好辛苦阿~

哈哈哈!!



今天玩籃球就是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大家都快虛脫了..

真的笑的很累..

今天我們輸了..

一分都沒有..

結果二二的時候..

我跟阿母竟然贏了~

因為我進一顆..

然後我們就累了..




黃色:小倩.雞蛋.慶記.立魚..(穿黃色衣服)

藍色:把鼻.蘇雅.阿母.仟岱還有我..(穿藍色袖子的)




下次還要在一起玩喔~

感覺運動量超足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