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

我可愛的小親親外婆家

雙十節的連休我們又滾回去

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嘉義     

(((嚇死了一隻鳥

我們沒去看

可是聽表弟講就笑夠了

真是所謂人擠人擠死人的場景

看新聞轉播多快樂阿     

對芭







隔天是大表妹生日

小舅舅請我們吃飯    

奈斯   王子飯店

恩亨 大家都很飽

我也飽死掉掉了

(((蝦蝦壽司很好吃ˋˇˊ

奈斯很好逛的FU

好想逛好想逛

可是

沒時間逛

只小晃了一下

慾望城市很聞

嗯哼    讓我很想要

((((小倩說他喜歡明星花露水:D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因為回去外婆家真的就只有幾件事做

吃飯    睡覺    洗澡     看電視   發呆   大笑

(((噢 不打了 我眼睛好痛




對了 補充一句 小倩說 她的電腦只有撥A片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