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又發現了一個
因為依賴你而減弱的超能力
那就是   開飲料
哈哈哈哈
以前我總是好像隨時都是暴力女
可認識你後   我好像有一百種東西都打不開
哈哈哈哈
也不是假裝   
而是很喜歡你幫我的那種猛感
哈哈哈   結果久而久之的依賴成習慣
讓我現在還真的成了開不起寶特瓶的肥女子
我剛剛...站在冰箱前
拿著剛買的草莓乳酸飲料
然後   試了好久才打開....
手手紅通通~痛~

今天一早
發現了一件讓我傷悲的事情
我的右手似乎被按摩師按到發炎了
還是我平常手痛的地方
上班玩手機都痛:(
嗚嗚
內牛滿面

今天很北藍
公司拿著我的渲染圖招搖撞騙的
還搞了個投票
其實不管是哪張我都可以啊
但我不是很喜歡這樣但總歸最終有結果

打著打著
覺得又開始在恍神連續錯字和鬼話連篇了
明天早上的英文複習
在今天又找到一個方式
覺得很有趣
最近要來實驗看看:)哈哈

大笨蛋
晚安:)
明天上班加油喔~

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