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問題~

如果可以回到小時候..

你想回到幾歲..

我..

想回到7歲..

在8歲前的7歲..

有好多好多的事發生..

好多好多..

那年是幼稚園大班..

而我家..

在那年~

有很大很大的變化..

而那巨大的變化之ㄧ是我..

我承認..

但或許..

現在的我回到那年..

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好多變化的一年~

我想回去看看那一年的故事~



感覺上好不可思議..

今年我已經要滿19歲了~

而7歲那年卻好像離我不遠..

好強喔~

已經快12年了..

哈..

12年已經過了..

我卻好像還是當初那個傻小孩..

一點長大都沒有..

我..

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