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在這間公司永遠都是這樣
該屎的大掃除
永遠都無法提早走
呵  笑容滿面阿 

昨天
被你拒絕了紅包袋
唉 是特別的紅包袋的說:(
但你拒絕了  那我也不強迫
雖然 我有點難過  
只是發現特別東東想跟你分享
但我有鼓起被你拒絕的勇氣了~
哈哈 沒事的:)

今天一早就努力拔起自己
因為報名了小年夜的甜點課
沒試過
所以很想嘗試看看
這是靜茹那種我貴貴塔類和蛋糕類
感覺很新奇
每個動作都要輕輕柔柔
老師明明就是個很大隻的男生
但他的手指很漂亮   
對食物的動作也很溫柔
實在有點迷人
哈哈
如果是你應該也是可以這麼迷人
因為你也是手漂亮的哪一族
臉臉還比老師迷人
哈哈哈

今天回來後就在整理房間
整理衣服
自從你不在家後
衣櫥不停的吃飽飽穿暖暖的
今天洗完衣服後把所有衣服塞進去後...
更...炸裂了
不能再不能再買衣服了
長版的衣服我竟然...買了四件
實在受不了自己...
再亂買要剁手手了~
但我樓下全家似乎還有一個包裹.....
又要買衣架了..嘖...

現在半夜兩點多
我等等要準備來~拖地
哈哈哈哈
拖完就是最後的流程
可以準備好好睡覺
明天要早起
滾回去幫忙過年食物了~
摁摁~要來好好發揮這一年的上課~的心得
哈哈 雖然只有我跟媽媽和肥肉
還是很想試試看:)

剛跟妹妹聊天
她男朋友最近一直在學中文
然後Shane說 我們講中文很快
他都來不及
哈哈哈 不就跟我一樣聽不及英文
我就跟他說
我跟他講英文 他跟我講中文
這樣我們速率就會一樣了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聰明啊~

今天做完甜點課還有一個突然的醒悟
覺得我好像不是很喜歡做甜點的項目
這給我的壓力好大
可能因為陌生?
覺得距離太遙遠
或許之後就還是會選擇熱食的部分~
不會再特別去報名這種甜點課~
還有甜點好費腰阿~
腰又好酸了~

明天要回家包餃餃
好想念你的試吃肯定句
總是可以給我滿滿的肯定能量
讓我覺得 你在
我就能煮出最好的食物
哈哈哈

想到覺得餓了
但太晚了 我不想吃~
然後現在才想起來
我今天根本忘記吃飯了
哈哈哈哈  
偷偷減肥了一天

準備過年了
明天你應該也會回家
記得有空去趟葡吉排點隊
帶些夏威夷豆塔回去也不錯的~

晚安:)
跟你一樣的好看手手族~


已哭
聽見下雨的聲音了....
好煩  家裡一定又會變很冷
好不想回家  可是過年又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