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家
好累所以沒開音樂
坐在地上在發呆的時候
發現一個讓我覺得很驚奇的事情
哈哈哈哈
就是天井傳來一陣陣女生的哭泣聲
起來仔細聽了一下
想說要跟房東說
結果   發現
是很有節奏的哭聲!?
哈哈哈哈
原來....是....迷之微笑
顆顆  默默的關上廁所門
請繼續 XD
非禮勿聽了默默的播放睡前音樂

今天其實從一早就在生氣
氣噗噗到一般的下班時間
很不懂
怎麼會有人
把  誤會   跟   沒注意   混為一談
然後說的我好像是蓄意一般
兄弟   兩個語意相差甚遠
檯面下檯面上都不讓我下台是怎樣
腦子有洞?
還是以後我就不要做就好了?
想到就很不開心

然後下午
又換天兵的前台小朋友惹得我不開心
我總覺得我要的東西沒有很難
但為什麼問一個講一個
最後我受不了   
跟他要備品清單
還不是全部整理好再給?
我在問數量是否不正確要補的時候
才跟我講二廠的沒有算....
乾   那你只給一廠的
阿這樣我不是也等於一開始的問一個講一個嗎?
阿阿阿阿阿
然後請他找個牆壁補土
就拍了張照片
然後跟我講這些都長一樣
她看不懂....
阿我本肉體不在那邊 
罐子疊成那樣   我還要猜喔~
你至少看的到罐子外面寫的是什麼芭
AB膠幾個大字你看不到?
百合白油漆你不認識字?
一副就是  照片就這張  
你自己看看  我文盲不懂
硬要我放大圖片後一個個逼著問  
才去確認去看
最後確認完後  我跟她家主管講
苦笑  你明天自己再去確認芭
我無法了

阿  肯定是小紅快來了
脾氣不太好   哈哈哈

洗完澡澡
要趕快睡覺了
明天要提早起床上班
因為支援了客服測試
得把握他們出門前的半小時
趕快請他們一起看好處理好
不然就Q了

晚安
壞蛋

明天上班一起加油:)
要星期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