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顆顆開心
收到一個小小任務
應該不難
小小改造一番應該可以
但今天渲染電腦被佔用所以沒有加班
卻忘記可以趁機討教一番
真是的
明天來鬼畫符一下
哈哈

下班前
看到廚藝課的姐姐們又在揪下一班
引起了我又去逛了三年七萬課程網的興趣
看到好幾個~
現在預計會報illustrator跟室內設計渲染
其實我還是覺得我的光源抓的很不好
illustrator是從之前就想瞭解的東西
三年七萬的課程我覺得很適合用於探索這件事
因為用少少的錢就可以去接觸的不同的行業
室內設計的渲染可能會有助於我判斷這件事
希望都可以順利開課
但illustrator跟廚藝課的姐姐們相撞時間
所以就果斷拒絕了廚藝課  哈哈
還有一堂就服乙級的課程
可我好猶豫~
我又不走那途~
學了有什麼用~
但那張乙級現在很稀有
未來可能還可以租牌
在想到底要不要報名~
翻著翻著剛好看到一個視覺的課程
那些名詞在公司的視覺系統大概都看過
之前聽你說你會用視覺系統之類
或許你在客戶端設定時也可能會用到
所以也貼給了你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報名看看喔~~

昨天忘記把我的龍爸帶回家
今天扛回來了~
嗚呼~摁阿
我買了一條龍爸~
160公分~真的可以抱住的一條~
是強尼一家上禮拜回台北時看到的龍年特展
幫我扛回來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要買呢
因為...強兄自己也買了一條
然後打給我現場帶貨帶起來阿~
腦婆還一邊演示給我看
實在是無法抵抗他們的強力攻勢
只好把尾牙抽到的小獎都給了出去~
換來一條龍爸回家~
顆顆~好開心~好好摸~
嗚呼嗚呼~
等等要抱著睡覺~

剛剛又煮了一碗大滿貫麵麵吃掉~
滿足開心~
腦子裡面好多關於明天改圖的想法
如果是你在家一定會聽我不停的murmu
哈哈
好期待~
希望順順利利的~

明天上班一起加油:)
晚安~~

比我腳還要長的龍爸下半身~好長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