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今天
小紅日的第二天
卻偏偏事情都壓在我身上
有一種很軟的感覺

一早  進公司前就受傷包了
被鑰匙刮到
手手馬上就一個紅紅的泡泡
算了  反正  就又是傷口而已

買了茶葉蛋跟豆漿
卻一點食慾都沒有看著他們還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咚咚咚的
就在準備昨天觀落陰整理出來的資料
因為早上10點就要開會
莫名其妙的被抓去
還點名要當會議紀錄?
嗄?
討厭鬼
為什麼我這麼飄還要當會議記錄
啊啊啊啊

真的很討厭這時候要做溝通或專注的事情
早上就發現
我完全沒力氣做任何表情
打開眼睛  輕輕說話  到公司
好像就是我全部的力氣了
只好穿著霸氣一點
讓大家以為我只是大牌
哈哈哈哈

自從你不在家
最常發生的事情莫過於我不是棉棉富翁
沒有實現棉棉自由
常常在小紅最猖狂的時候
還要去買棉
剛剛就算身體很軟
我還是得去買
面無表情的拿著棉結帳
相信店員肯定猜的到小紅就是現在進行中
哈哈哈哈  生人勿近
很客套的說完謝謝
就趕快回來了

軟綿綿的受傷包
要去洗澡了
晚餐就等明天再吃芭

阿  明天要約你去公司  
拿我們馬拉松用品
我看到肯德基有復古恢復了你心心念念的比司吉耶
明天要約你去吃~哈哈

明天早上見:)
到時候起床再約好嗎?
我好累

面癱的受傷包要洗澡澡睡覺覺了

看著亂七八糟的房間
軟掉的肉體
整個都好不舒服
晚安~

希望一覺起床
是滿血復活~

然後我想吃早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