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

真不好意思        吵到你了

我不知道你忙碌中      

而只是單純想聽聽你的聲音       

跟你撒個嬌

說聲想你




下午     你收假回夏令營了

而我

留在學校

今天留的好晚

到剛剛十點我們才整隊一起騎車滾回家

途中我竟然又亂繞繞遠路了一圈=口=

整個就很無奈了

雖然今天留在學校有點晚
 
但        至少讓我們的專題定了方向

拼命個幾天應該就可以生出來了

 


明天謝博奇又要去台中了

想想      好險我很幸福    認識你的時候

你已經是忙碌中的後段了

讓我們有擁有彼此的時間


感受愛心滿天飛的滋味

 
  
 


親愛的

夏令營進階班加油 
 


幹訓班

剛看了一下

就是班長的訓練       嗎?

不清楚      反正等你在講給我聽摟

 

 
我得繼續做專題摟

還有很多要拼命呢~

 
  





小小的麵包   滿滿的笑容

看著我      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