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下班又遇見你

連續兩天   都可以跟你吃到晚餐

有點幸運   有點開心

就算我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

但    真的跟你在一起

是最放鬆的時刻

可以從心裡真心的開開心心笑

每天發生的鳥事都很多

可你的一頓飯

就可以讓這一切壞脾氣縮小

哈哈哈哈

過於滿足    所以昨天就不打日記

一直在看動畫XD

昨天把"我推的孩子"一口氣看完第一季

噢嗚~太好看

拜託快出現第二季芭~

我要當偶像宅宅

 

今天

又是風風火火的一天

但   今天總算把小Becky的事情處理好了

這一切的反應讓我覺得

好不可思議

改天遇到你再說吧

真的是一個

不試試看不挑戰看看

你怎麼會知道的結論

哈哈哈哈

下班跟兩隻小新人去吃飯飯

又去吃那家南紡的義大利料理

我還是覺得那家很好吃XD

但他們兩個   都慢慢的   害食物都涼掉了拉~

要熱熱吃齁~兩個小傻瓜

聊了很多很多

公事私事都有

Becky不吃蘋果鳳梨

還有不吃炸物放到湯裡面

Bill不吃紅蘿蔔苦瓜  吃水餃一定要沾醬油XD

各種小小小的瞎聊

連喜歡怎樣的男生也都聊

哈哈哈哈哈

Bill原來下輩子如果是女生會是瞎咩    有錢就可以了XD

其他什麼志氣腦子都不是重點

不不   他肯定沒當過女生XD

他不懂那種真心崇拜自己男人的感覺

噢~我可是以前天天崇拜我男人的呢~

又可愛   又好笑   又吸引人   也聰明   也機歪   也懂我

但也對我很好   還記得打電動打到打一半看看我

這麼好的傢伙   去哪裡處理的到

總之  我不想否認  還是會想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去中華路的夾娃娃店夾食物

好奇你們在玩的東西

摁~換了一百塊 

真的蠻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哈

第一樣就夾到兔兔餅乾

幸運   開心

哈哈哈

但只有我是孤家寡人一隻喵自己去

好落寞

所以花完一百塊就快奔回家了

害羞阿~

 

頭髮就算在努力保養

還是一小把一小把的掉

好躁鬱R~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明明就有一個傢伙

有買了一瓶養護髮根的東西

說會學著幫我噴的   

東西都還在一樣的地方

那個臭傢伙現在卻給我流浪樓上去了

馬的   壞    很壞   哼

 

小太陽兩日金句:挫折是用來勵志的,不是用來喪志的

Setbacks are for inspiration , not for despondency.

優化自己固然重要,但把自己這個"點",放在更有發展性的線_面_體上,就可以讓自己看得更高,更遠

It is important to  optimize youself ,

but if you putyour "point"on more  developmental line_plane_body ,

you can see yorself hisher and farther.

 

又晚了

睡前讀書時間到了 : )

吃了不少西瓜糖

為什麼一定要吃呢

我很怕自己跑去買鹹酥雞XDDDD

哈哈哈哈哈

 

壞蛋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