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炸裂的一天

但我現在還在公司

完全炸

好快的一個禮拜

風風火火的衝衝衝的翻過每一天

剛把圖告一段落

整棟公司只剩下我一隻貓

我累了   想回家了

但差10分鐘就可以在滿半小時

應該來摸魚魚一下

 

一個人加班的日子

其實蠻快活的

雖然有點抖M

但可以光明正大的在畫圖的時候一邊聽著podcast

聽著瓦基說書

真的蠻愉悅的

 

剩下7分鐘

今天晚上眉也加班

所以我們就肥嫩嫩的一起吃了丹丹

各部門都在爆炸

實在是有點可怕的事情

原來大家都看得出來

小Becky真的很排斥生管的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怎麼說服他

讓他可以開心點工作

而不是有點消極的一天一天

然後我很炸裂的過

我該怎麼做呢   可以怎麼做呢

想想想

 

剩下4分鐘

本來今天運動服都穿好了

就是晚上想去瘋狂運動一番

結果每次穿好運動褲都沒好事

就是事情會多到爆裂

然後我就會被綁架

苦笑

只好明天在去衝小五了

今天本來也想去的說    嗚嗚~

但我今天把三件很急的事情趕完了

明天就剩下10件零零散散的事情

抖抖抖MMMM

 

剩下1分鐘

咪 我想你了

想念那一起吃加班晚餐的我們

各自忙碌  卻也願意陪伴彼此

 

關電腦   回家在補金句

 

小太陽今日金句:

後悔,不是毒蛇猛獸,而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Regret is not a venomous serpent and wild beasts ,

but an indispensable and important element in life.

面對後悔更好的態度,就是把後悔的情緒當成催化劑,用來塑造未來更好的行為,

後悔並不是一種威脅,而是轉化的契機

A better attitube towards regret ,

is to use emotion of regret as a catalyst ,

to shape better behavior in the future ,

regret in not a threat , but an opportunity for transformation.

 

慢慢的好像習慣可以一個一個看清楚英文單字的樣子

而不會想睡覺

雖然我現在是該睡覺了

不然明天又要行屍走肉肉了

可是    我餓餓 

嗚嗚

 

還是要乖乖睡覺

噢耶 冰箱還有冰糖銀耳

 

早點休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