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沒睡覺了我

結果一早   又行屍走肉

但   沒辦法    完全行屍走肉

就是一個很忙的行屍走肉XDDD

哈哈哈哈

到中午

我還是一直如此

呈現   我很想睡

但又睡不著的狀態

煩鼠了

很躁動的感覺

讓我很不安    恍恐   焦躁

今天  滿滿的過的一天

卻也空空的

心裡很空曠的

我想不透    想不透自己應該怎麼做

新人    好困難

姐姐好難懂

我想讓他更好

他拒絕

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苦笑

 

今天看醫生 

藥袋上寫著 34歲

真的好可怕

瞬間知道時間是多可怕的怪獸

他可以把自己的無知都淡化到忘記的程度

驀然回首

驚覺自己不想如此

卻一直這樣了

該是踩下煞車的時候

就當踩了

 

昨天面試

我講了很多過往

因為想要逞強  讓人覺得我可以

故做大氣的油條表現出   我很誠實的一切

其實真的是愚蠢

到底誰要一個很誠實的傻瓜?

都已經十年了    不該是用誠實就想把自己推薦出去

而應該拿出我應有的態度和實力

不是用這種虛假的話術來帶過

別把別人都當成傻瓜了

 

想想十年前的我

誠實嗎? 不     我不誠實

說的天花亂墬的認真   

可當時的我怎麼會知道上班是怎樣子的

自己可能做得如此開心滿意無敵嗎

我根本也是唬爛一堆

但當時的我有滿滿的自信

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學好

反正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初生之犢不畏虎

但我現在已是一隻母老虎卻只能虎假虎威的

苦笑

 

想了一天一夜

這一切也好

讓我自己清楚現在的的狀況

驅動我自己更想得到其他我所缺少的東西

在時間的沙漏裡

我迫切的想要得到更多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小太陽金句: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你可以幫你自己

No one in this can help you , only you can help yourself,

還有 請學會欣賞自己愛自己,當愛自己的能量滿溢出來時,你才有足夠的能量可以愛別人了

Learn to appreciate yourself and love youself ,

when the energy of loving yourself overflowing,

you will have enough energy to love others.

 

太瞎

中文打這樣   英文要這麼大串

但說不定是google翻譯的問題

隨意

那著性子培養感情芭

 

晚安:)

我的透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aEdNq__f4

希望我等等可以順利睡著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