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枯 已哭

枯了也哭了

今天模具測試 

的確  包了

但我還是很懷疑是機台的問題還是模具的問題

這套模具我覺得蠻完美的

卻異常

但現在廠內可以測試的機台就只有四台被客戶折磨到不成機樣的機器

真的找不到是誰的問題

到底是模具還是機台R

好煩

好討厭

我也只能也請廠商先趕

趕出來再說

盡量趕在星期五可以出貨

小妹妹說   我臉色真的蠻難看的

哈   苦笑 

這樣的狀況你要姐姐臉色怎麼好看啦

有呼吸都算不錯了XD

 

今天又有個眼睛不好的孩子問我

欸   好像很久沒看到妳男朋友了 

是怎樣    怎麼那麼久沒來接你

我淡淡的說   摁 

摁什麼    拉

摁  我沒說   也說不出來 

眼眶閃電快充般充滿淚水的看著他

那人就閉上嘴巴了

 

非要如此  嗎? 

 

 

人森阿

呵呵呵呵

 

今天跟小妹妹深入的聊天

又發現驚人的秘密

嗚呼~

姐姐心臟蹦蹦跳

 

崩潰星期一

小太陽負面大爆炸

晚上好冷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