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arch 27th, Wednesday. 
Weather: Morning and evening temperature difference of 10 degrees, feeling hot and cold imbalance. 
Mood: Normal daily routine.

When I went out to work in the morning,
I checked the weather and thought that 23 degrees could wear a complete sports suit to go out. 
As a result... when riding a motorcycle, 
I found out that it was super cold! 
What happened to the promised 23 degrees?

最近天氣冷冷熱熱  熱熱冷冷的
到底想搞誰
討厭死了
早上穿運動短褲的我差點要冷死了QQ

最近我又擬定了新的ipod daily routine
噢~好像有點操
但不管擬定了我就得先按表操課一週
看看到底是哪邊該調整
目前是確定我的煮飯時間應該要好好調整一下
還記得以前幫你做的便當嗎
摁  結果我久違的想做了
然後...竟然做的一團亂
完全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幹嘛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
其實都會在下班的時候就想好應該買什麼
然後出來的流程是什麼
結果昨天就腦子空空下班
然後亂七八糟的弄
竟然弄到10點才收拾完畢
整個大崩潰
就水煮  我到底在搞什麼把戲
亂七八糟的沒有章法
唉  得想清楚~

新的daily 裡面希望自己12點前睡覺  7點起床
感覺得再早一點
拖拖拉拉的真的浪費時間

然後呢
星期一的重訓讓我這幾天
腳腳合不起來走路阿~
實在覺得自己好像長了什麼芒果蓮霧芭辣勒~
痛爆
忍不住問了瑋志
他說  就忍住得拉開~
剛剛本來在gym的時候想拉
但是我覺得我肯定痛到哇哇叫
所以還是回來
照著瑋志的資訊一拉~
噢嗚~靠北痛的啦~

好了
身心疲憊帕要睡覺了
腳痛也努力的從健身房爬回來的我
要滾上床睡覺了~
好睏~
希望明天能有好精神起床讀書

讀書可能是我最近覺得最有趣的事情
喜歡:)
It's very unbelievable.
竟然是我最討厭的英文
讓我有這種期待學習的心情

哈哈哈~
晚安
明天上班加油:)
我也加油~

還記得這系列的便當寶寶們嗎
他們又重現江湖嘍~
想念他們嗎~來來來~
快點想一想XDD
還可以順便想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