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上的天空

好靜好淨

抬頭望著就能看到好多星星

還記得嗎

我跟你說過武嶺跟玉山的星空

就像伸手就可以碰到星星一樣

好近 好亮 好美

那是我還想上玉山的為二理由之一

 

小紅日

不想去健身房

只想要懶洋洋的讓自己縮在房間

可是現實又逼得我不得不出門

條條棉棉都快空了

得去補貨

不想把你買給我的最後一包用完

把他們補滿

就像你在我們家的時候

總是讓我非常不缺乏這項日常用品

是棉棉自由大富豪

 

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腦子撞到

就    走路去屈臣氏

一度不太舒服走到走不下去

卻也走到了

運動真的也不可思議

讓我連這樣的狀況都可以覺得自己可以

買完了   再走回來我們家

再走去買晚餐

路上

星空真的很漂亮

呆呆的走  呆呆著看著

想著騎機車出去的你是否也有抬頭看看這片天空呢?

哈  電視看太多

但我們都在同一片星空下

很幸福了

 

今天  我打混摸魚了兩個小時

是有史以來

我在這間公司最混的一次

在3DP列印間那邊

藉著測試的理由 

縮在那邊玩了2個小時的手機

哈哈

想想ERIC都玩了200個小時的手機了芭

而且我真的有在測試東西

只是偶爾才要站起來看一下列印狀況而已

可能是今天小紅日

我真的心情也蠻低落

只能這樣逃避一下

 

時間好快  快的我都追不上

而我的心好慢

她走在時間後面   

無視著時間的飛奔

卻無動於衷的緩緩慵懶散步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的螢幕多了一隻黑喵

這幾天剛好發現你有一張照片跟這隻黑喵表情超像

難怪

我當時一看到就買了

哈哈哈哈

 

小紅日

小太陽休息日   

既然要休息就認真的休息

今天不聽英文 不聽新聞

聽音樂   好好睡覺 :)希望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