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很久

今天很忙   很忙   腦子卻也一刻不得閒

冷靜想想

昨天到底再幹嘛 

或許是節日的特殊性   又或是店家的氣氛

讓我時在禁不起你那肥嫩香Q的誘惑

對你毛毛手毛毛腳

毛姐姐上身嗎?    毛來毛去~

實在有夠    表現不佳    嘖嘖

抱歉阿    

昨天怪姐姐上身沒控制好自己的狀況

 

今天上班    奔波到不行

我家小妹妹    給我一直不停的    出小包

弄掉模具    弄丟鋁盤    弄弄弄來弄去

阿悠威阿   

昨天你問我她聰不聰明

可能聰明

但也可能是我的天兵好朋友XD

我會好好的帶   好好的交

竟然還忘記她不會SW

圖丟給她就要她自己量測

我真的很糟糕

該屎的列印廠商

印表機果真馬達壞了

馬的   就要這樣載回去

然後我就沒東西可以用了

是在蝦小   到底是蝦子小RRRR

剛洗澡才發現

忙碌小禮物

恭喜手腕多了一道傷口   

不知道什麼時候劃道的

嘖   覺得今天的表現   不是很優良的前輩

得檢討檢討

 

明天   肥妹妹要回去澳洲了

唉    好快的時間

彷彿我才剛接她回來

彷彿我們才一起擁抱

一轉眼兩個月了

雖然一直出去玩 

也一起在宿舍過夜聊天喝酒

但卻還是不夠~不夠~

還是覺得時間好快   好短 

而原封不動的又要回到我手中的煉獄

沒有變化    想到我就瑟瑟發抖抖~

 

明天依舊要早起

開整天的車

再衝一次    桃園當天來回

GOGO

 

過度奔波的今天

不知道天氣如何

是否依樣式微風搭配暖陽呢?

 

小太陽   醒醒   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