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好冷

房間在樓上鐵皮屋的你   應該會更冷~

 

往年  我會像隻懶蟲一樣窩在鋪好總資產的四件被被 被窩

讓裡面暖烘烘的等你打完電腦後可以冷冰冰的塞進來被窩~

你的手腳總是好冰

就算穿了襪襪都還是一樣冷冰冰

但我有太陽之腳   總是可以溫暖你

讓你  可以感受到我的溫暖

 

哈   想起真的是各種開心的笑聲

我們總是可以在睡前聊天聊到太晚

讓每一天都    好睏喔~~哈哈

尤其是冬天    你說過   這時候抱抱睡  

最不會怕黏膩不舒服了~

我笑說我就像你的小太陽   你的暖暖包~

溫暖你的全部

 

睡覺的時候  我們總是可以窩在一起

咪子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睡在你的嘎子窩下

其實沒有為什麼   

只是    我想窩在你身邊讓你可以無限抱抱我    

而那個位置就是可以讓你抱著你也不會手痠的地方~

 

只要互相疼愛   心裡就能很富足

就算平淡   也能真的很   美  很幸福   對芭

 

對了

最近好多人都說 

我瘦了 

不是只有一點點嗎  幾公斤  看的出來嗎?

 

好想跟你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