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早上ㄉㄧ顆蘋果。。

害我牙齦流血ㄌ。。

話說。。

今天早上起床時。。

看到可愛ㄉ蘋果放在桌上。。

一時情不自禁ㄉ想吃它。。

所以就拿起它衝到廚房去。。

洗完削完。。

就把它送入口中勒。。(笑)

當我吃完時。。

我發現我嘴巴裡有一種不屬於蘋果ㄉ味道。。

是血味。。

到房間ㄉ鏡子看ㄌㄧ下。。

哇勒。。

我真ㄉ牙齦流血ㄌ。。

一顆蘋果就可以讓我流血。。

那一顆"拔剌"不就會讓我牙齒斷掉。。

算ㄌ~

管他拔剌還是蘋果。。

管他牙齦流血還是牙齒斷掉。。

我都要吃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