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追著一部陸劇  30而已

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    當時快滿30歲   做的事情

想想也不遠    應該兩年多前的事情

我跟穩定交往著的男朋友      分手了

沒什麼     但就來的很突然

就覺得.夠了    自己受夠了    不想再忍讓退步

厭倦了   總是被潑冷水的發言

厭倦了   總是自己扛著所有情緒的時候

厭倦了   總是沒有配合自己的未來...

 

於是   分開了   

讓時間沖淡著一切

 
在後來的時間裡

出現了一個比我年紀小的小鬼

一個很真性情的孩子

我總是小鬼小鬼的叫著他

是他     讓我體驗了我不曾擁有過的一切

感謝緣分讓我現在遇到捨得對我好的人

捨得聽我笑   陪我哭的人

捨得花時間在乎我所在乎的家人

捨得每天早起一點    接送我上下班

謝謝你    希望我也能給你一樣的幸福

 

一年多前   我搬離開家裡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我是家裡的經濟來源

但      說真的      我真的也好想肆意妄為的

沒有後顧之憂的奔跑

做自己想做的

謝謝你的鼓勵    讓我得到了這個美好的果實

可這果實    最近吃著吃著

我總嚐到了   後悔的滋味

隨著日子   一天天的過去 

我的媽媽    我的豆豆    我的家

我開始好陌生    

我不知道怎麼辦

心理    好不踏實

很糾結著

 

為什麼

我每天很努力的工作著

卻還是沒辦法

得到一絲          一絲金錢上的安慰

我就只是想要你們都在我身邊阿

我好貪心

但我就真的好想要可以隨時可以照顧到你們的地方

卻   又不想要有媽媽的約束

好煩

 

妹阿

你到底       什麼時候才能賺夠錢

回來幫我呢

姐姐好想要一層樓       住著我們一家人

各自一戶    卻也互相保護

 

心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