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最近好像大家都很多事發生

多到我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喜怒哀樂 我要哪種?




這星期是期末考 考試週

很帥的已經考了幾科去了

明天是微積分的生死絕鬥

頭殼卻完全不知道裝些什麼小

剛竟然還跑去撇小說

下星期考完電工一切都結束

說什麼時候網架輔導        我忘了

考完網架 恩

我的乙檢該處理一下了     對芭

別讓我白住那幾天醫院苦讀過的學科浪費掉了





暑假

快來芭       我有好多事在排隊等我

我想做些什麼

讓我的暑假飽滿一點




微積分

我說         妳真的很危機

看著妳     我很茫然        如何下手      鬼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