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最近

我總覺得我有點煩悶了

沒有不愛你

只是面對於你每通電話打來的內容

都讓我處於無奈的境界

每天都在重覆著

我領薪水要不要每個月匯兩千投資你

我有沒有問手機

我有沒有買包包

我有沒有買隨身碟摳29G

每天的每天

周而復始


 

即使我受了傷

依舊如此

究竟

我就如此的難的被你關心嗎

我不懂

我是你親愛的         不是嗎?

我的痛        難道你就覺得無奈小傷沒事隨便嗎?  


曾經有過的那些著急心疼捨不得哪裡去了?

 

 

要放退伍假了

11個月        我們走完了
 
你對我的愛

似乎也跟著你當兵的日子而成反比的遞減

是阿      就像你說的     你問個幾句      我會就不痛嗎

事實是不會的這你我都知道

但有你的那幾句話

卻會讓我的心好過點

知道有人是在乎我的

  
 
 


為什麼

連這樣一點點東西

都會變成是奢望

我開始不懂

也面臨想放棄懂得感覺

一切我也只能放棄       讓自己麻痺

才能繼續鼓起勇氣愛你



我想要回到一起笑得開心的樣子 
  
 

可你似乎快沒意願了



親愛的

是不是我無法滿足你         你就可以放棄我

  



在這11個月裡的文章        我相信你若看完

你會知道我想要的

但        光知道我想要的有什麼用

你要愛我我要愛你     面對於我們這麼少時間的相處

我沒辦法透徹的瞭解你

所以也只能直接問 
         


你要的         到底是什麼到底是怎樣的親愛的

而不是讓我們原地踏步       越演越裂






最近上班

總是心不在焉       腳痛到要死        卻無計可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