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時間真的好快

雖然還要一倆個禮拜才能看到你

或許對你來說很緩慢

對我卻快的跟什麼一樣

每天

就是固定的模式

然後就像時鐘一樣的規律

很快的       只要撐過早上的八小時

彷彿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或許

好險時間過得這麼飛逝

讓我想你的時間可以過快點

不然應該又是很煎熬的芭

 



今天

開始去上駕訓班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新奇的開始

方向盤       一圈好簡單半圈好難

打檔     亂七八糟的亂打    唉唉

好難




 

工作

似乎        已經開始步入軌道了

雖然還是天天東念念西念念

但順遂很多了

縱使怎麼了        沉澱一下

想想你看看海綿寶寶再看看手錶時間就會過了 

或許我還不是那麼的精明完美

可親愛的       我有在努力



話說      怎麼素霞給我的那顆你的印章

還在我桌上阿!!!!!!!!!!!!!!!!!!!!!!!!

太令人驚恐了       我都忘記拿給你了

哈哈哈

不是故意的喇

  






帶著手錶

總有種你就在身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