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園遊會的義賣

雖然很累

但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

即使沒達成老師的目標

可是我們都努力過了 對芭:)

義賣END

冬令營又要接下去

老實說

這樣下去真不是人過的

但    再撐一下巴

我們一定可以完成老師的所有任務的 



星期一

噢           PRO   E功課作業越積越多

怎麼辦 卡到陰 我不會阿

每次開起來畫

挫折感都大到跟打到一樣

好討厭

可是 逃避又不是辦法

煩死了     

阿         小丹尼   把仟岱碼碼變漂亮了
   




今天 星期二

天氣不冷了

早上背著新營高岡的書包上學去

心情很好

討厭鬼說了三節課

寫的板書又是花廖廖

就這樣    我沒聽沒看快樂的過了三節課

只是 今天

很意外的 他可能被鬼打到芭

提早下課耶         

中午        吃飯

好多人一起吃:)

鳳梨蝦炒飯是騙人的 沒有半顆蝦球

沙茶雞和沙茶牛

你們懂的:)




今天冬至

我家 阿母母我回家時找客戶去了

他回來的時候          晚上了

拜拜 明天了

所以 今天我吃不到湯圓了ˊˋ

我在想 我要不要出去7-11買桂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