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嗯哼

早上就很刺激

被惡夢嚇到不敢睡= =

去學校又被死掉掉的老鼠嚇到

實習課

咻咻咻的三下蝦米就把切槽都弄好了

我們什麼都不用弄

就這樣

我們的第一個作業好了

接著好馬去電焊組那裡考單字

去你的你到底有沒有背阿

連我這個小C班都會的單字你竟然可以忘記

齁 還一直喵喵叫把我吵醒

好馬的考單字過程弄火了很多人

((連我都火了ˋˊ吵到我睡覺

中午

還是掃完第才能吃飯

去一餐    

慢慢的麵吃完

沒關西物理課慢慢來

老師很好的 對芭ˋˇˊ

整個物理課小淞根棉都一直在唱

"好馬的愛吊電梯    I’M SO  HAPPY    "

(((還有很多版本XDDD

哈 這真是首好歌阿

是芭

化學課

老師給我了練習的考卷

我會幫大家都印一份的

嗯哼 所以不用再來跟我要了



下午回家

嗯哼        冷到很哭

我現在在打網誌就冷到想殺人放火ˋˊ

明天要好早起

討厭的美珠

我好累

還要掃地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