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

最近被某倩填的滿滿的

幾乎天天出門



昨天

今天

明天

都見面

膩不膩阿我們

我媽都要吃醋了



今天

從中午就在我家樓下後面拍照

智障毛相機沒電了

好險我家就在樓上

換了我的相機

我穿著飄飄在樓下

都不知道在智障幾點了

兩個人

還很智障毛的找已經帶在臉上的眼鏡

著急的跟鬼打牆一樣

結果眼鏡在我臉上=口=






打籃球

(((阿 我突然想到我的飲料在小倩家的冰箱裡

不到半個小時

我們都運動完了

每個人都笑到流汗

籃球打完換撞球

很好      我大一的撞球就是靠運氣過關的

反正 大家都一起爛 OK的:D

籃球撞球完了

我們又去小朋友的球池

跟兩個很瘋狂的小孩丟球

(((當時我已經沒力了       只能坐在球池丟球

有兩個笨蛋還很快樂的跟小孩追逐




對了

剛有去北門

又遇到了那個發傳單的

(((我們遇過N次了 =口=

靠 真的有點到一個極點

這個點無法用文字來表達

反正就是下次去北門十字路口前的電腦商圈附近

(((好像只有六日在的說      我也沒注意     

有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發傳的

一定要跟他拿傳單

你就會體會到那個點

我決定了 我一定要跟他要及時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