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800

很好

拎背都快死翹翹了

跑完半條命都快不見了

又咳嗽又喘

我家小仟岱都不想跟我講話了

(((他的真的有點嚴重

但人好像多那麼一歲好像就是有差

我還是很努力才追上我家小仟岱跟他一起到達的....





說一說   體適能真是個糟蹋人的東西

累死了

從國小到大學每年一定都要玩一次才高興




反正

等到休息時間到了

我跟小芝嘉在旁邊休息的時候

靠     有一隻很用力的蟲      他爬行的動作好大好大好大

我竟然看的到他的蠕動=口=

((((現在一邊打字一邊起雞皮疙瘩...

真的 超噁    

就像卡通裡面的蟲一樣       那麼明顯的起伏

(((那隻蟲在模仿?還是吃太飽力氣太多在練腹肌=口=



回家

不到兩下 連午餐都沒吃 在椅子上就睡著了=口=

最近一直被聯成電腦騷擾

(((再打來我要跟他講我在巨匠補習了辣ˋˊ



晚上

某倩回家

恩 出門

現在 我在等他買宵夜回來

12點多了 他要不要回來阿

這笨蛋一定又忘了時間了

我咳嗽咳到快死了= =

(((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 沒開藥給我=口=

他是想讓我自生自滅嗎?



明天

籃球約       打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