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了很屁的工廠實習課

完完全全的在上工業安全

可是被老師講一講

實習課變的好恐怖= =

什麼斷手阿斷腳阿爆頭阿哩哩叩叩的

嚇死人了

感覺老命都要飛掉了

中午

還是一樣猶豫著要吃什麼

真是一條讓我一天就背起來有什麼食物的爛路

每天就看著那幾間不怎麼樣卻又天天爆滿的店猶豫著

好麻煩

好懷念新營高"剛"那種叫外送的日子

快樂死了

現在

因為每天猶豫太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搞得都沒有睡覺時間

然後上課猛度估

痛苦阿

頭痛阿

好險下午是導師跟很會流汗的化學老師的課

輕鬆一點

我小睡了一下下下...




今天要到全班的即時通



我剛剛才加完全部

好累ˊˋ

我們班的人真的多到爆炸

現在我正在打通訊錄

有想要的人請跟我講一下芭

如果我忘記了

也請見諒

因為你們的學藝股長非常的健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