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節日..

不是因為烤月亮賞月餅更不是因為有柚子吃..

在我心中是個比新年還偉大的節日..

這也是有故事的..

他阿母講..

我本來應該是在中秋節出生的..

預產期是那天..

但是咩~

如果我那天出生..

他就不能回外婆家了..

所以一直跟肚子裡的我講..

叫我不要在中秋節出生..

果然..

我很乖很聽話..

中秋節過了三天才蹦出來..

或許..

我在阿母肚子裡就很愛她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壓!!
要記的烤肉給我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