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最遊記所有周邊

2:很多的money

3:很多.很多的money

4:很多.很多.很多的money

5:所有的願望全都實現(嘿嘿嘿~)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患有嚴重傳染性神經病的路人! 


五 個 印 象


1:好笑 

2: 很笨

3: 欠打

4: 個性可愛

5:有傳染性神經病(離我原一點) 


拾 貳 個 小 題 + 

1: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來我家煮飯給我吃(感謝你沒讓我餓死!)

2: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沒印象耶...(改天想想!)

3: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打暈他(他肖想很久了!唉~人帥也沒辦法呀!)

4: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嘿嘿嘿~你想死很久囉~

5: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他把神經病傳染給我!(你敢!)

6: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所有事

7:對他/她的整體印象:可愛(笨笨+呆呆+有點神經病!)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別人我是不清楚,但我知道我很帥!!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隨興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隨便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很帥很帥的人(內涵就不用說囉~本來就有啦!)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不~要~因~為~我~太~帥~而~為~我~打~架~呀~!!!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點人)

 



【C】隨便點出你認識的10朋友︰

1:小雞 

2: 小漾

3: 我阿弟?(妹)

4: 阿沛

5: 小乃

6: 阿寶

7: 小強(今天又跑出來嚇我!)

8: 蒜頭

9: 魷魚

10:阿嬤


【6號跟誰在談戀愛?】:我呀~

【9號是男還是女?】:母的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死小強不要嚇我阿嬤(他也是你阿嬤) 

【承上題,那8號跟5號呢?】:夫妻呀! 

【2號在讀些什麼?】:非常優良的文學書刊〝bl漫~〞(夠文學吧!)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剛剛!

【6號最喜歡哪個樂團?】:阿知?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兩個姐姐一個弟弟(人口眾多)

【你會追求3號嗎?】:我妹?!(你亂倫呀?)

【承上題,那7號呢?】:情敵兒子你要讓我追嗎?

【8號是單身的嗎?】:他有老公了你想幹嘛!

【5號的姓氏?】:蘇

【10號的名字?】:仟岱

【4號的嗜好?】:把神經病傳然給別人

【3號有魅力嗎?】:對一些沒眼光的女性生物來說...算有!

【5號跟9號合拍嗎?】:合呀!(他們有共同特徵)

【2號讀哪間學校?】:長女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他是一隻...發了瘋的雞!(我懷疑他有禽流感的說~)

【承上10號呢?】:嘿嘿~我跟他也有共同的嗜好呀!(阿嬤.魷魚我們一起爛下去吧!)

【承上,2號呢?】:她好像也有跟我們有共同興趣呢!來吧.來吧!爛吧.爛吧!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他是我外遇老婆!

【9號住哪裡?】:深海裡!

【4號最喜歡的顏色?】:藍色吧?(如果我沒記錯)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他們不認識

【7號喜歡2號嗎?】:他們也不認識呀

【承上,8號跟9號呢?】:其實...他們從國中開始就有段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你怎樣認識2號?】:國中互看不順眼的同班同學(後來發現他...38的很!)

【1號有沒有寵物?】:他本身就是寵物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是...嘿嘿嘿~最性感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