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呆 被 點 名

+規定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家一道題目上去 -- 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 10個 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有可能唷 !!
5.目標:一百萬人 -- 想太多



(最近嚴重覺得,我真的是電腦白痴!!)


*蟑螂問:妳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暗戀還會跟你說嗎?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一起掛好了!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多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嗯...暫時想不到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
答: 去旁邊看電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家人.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具有危害到世界,有著非常危險性的...傳染性神經病!!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我的書呀~連摸都沒摸呀~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我幹過的傻事(但不會告訴你!)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能穿就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易high,易high過頭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除了有點神經並以外一切都還好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過自己的吧...不然怎辦?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有人陪我耍白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神經了點但ok啦!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因位我怕他傳染給我)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勇敢去面對!←媽呀這句話好屁喔!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嘿嘿~同學~(浴室玻璃擦亮點!)

*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好玩的事吧!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我那~麼帥!去問問別人怎們跟我告白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那就算了呀~我看的很開的!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好噁的一題喔!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剛大過!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叫他們做一次給我看(嘿嘿我想看很久了!)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當然打回去呀~廢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激動回去(看誰贏)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ok啦(因為自己也白目)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讓你愛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耶...這問題好深喔!

*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就後悔呀!不然怎辦?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現在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 我只會一種笑法就是...起肖(台)

*洨嘎:你是白癡?
答: 被你發現!但我懷疑你也是!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 喂!我討厭的自己站出來!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 友.親情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 不怎麼做

*佩問:你幸福嗎?
答: 還ok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 他是誰?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 最遊記!!!love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到處飛(但我要確定回的去!)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幼稚!怎樣?怎樣?咬我呀!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 當然不是我,可我知道誰有但...不能說.不能說!哈哈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靠!是被雷公打到喔!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嗎?
答: 嗯...我考慮一下...不要咧!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 我不太清楚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 耶...就算了呀!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 我媽都罵我賤了咧!還會怎樣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那入妾的行列!(我後宮3000)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 你看過人妖化妝嗎?好吧是有啦!但不是我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 你確定要用人妖牌?!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 相信我自己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 難吧...?阿知?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不會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真的!尤其是原版童話(白雪公主跟小矮人玩8p)

*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答: 啊知?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 我可以讓人養一輩子(因為我是米蟲)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 我不想咧~~~啦啦~咬我呀!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 我很好那你呢?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起肖(台)過了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有太陽耶!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 問那麼多廢話你不累嗎?

*阿晴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 有呀!我每天都很認真在當米蟲!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 啥?

*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 你是我認識的那隻魷魚嗎?你回答我在回答你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 很閒時喜歡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 廢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屁啦你!超愛的!怎樣你要演給我看嗎?bl王道!

*北尾問:妳幾歲?
答:快18歲

*思妤問:你是誰?
答:路人(被拉進來填問卷)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答: 唉...

*星星問: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 你好樣的

*平妹問: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
答: 努力朝黃金米蟲邁進

*廷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答:7-11

*薇問:說出目前想把的男/女孩?
答: 嗯...誰想讓我把呀?

*ㄚ鴻問:你交過幾個男朋友或女朋友?!
答: 我算算...嗯...算不出來啦!

*ㄚ峰問:你(妳),還是處男(處女)嗎!?
答: 你怎樣?!處女情結還是處男情結呀?
BY 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