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

今天連上四節..

(有一節是一個講話速度很快的老師來上的..=  =他在趕火車..)

連上四節數學的痛苦..

連隔壁班都體會不到..

只有製三孝才"享受"到這種"福利"..

A組是電吉泉老師上的..

B組是王明德老師來上的..

其實老實說..

王老師人還蠻好的咩~

我大概...有聽懂一些..>ˇ<

但是聽說隔壁班還蠻悽慘的..

上的速度之快..

15分鐘可以講5題數學..

平均一題3分鐘=  =

(A組就是不一樣...)

好猛..

但我覺得這樣分班有比較好..

至少對我來說我有聽懂的..=ˇ=

我們B組的王老師一直對我們桌上的水晶寶寶很好奇..

問我們那是什麼..

我說:水晶寶寶..

他說:水晶泡泡?

我再說:水晶寶寶

他又說:水晶ㄅㄠˊㄅㄠ˙

算了我放棄..

於是有人大聲又放慢速度說:水  晶  寶  寶

他才終於聽懂水晶寶寶..

真是個可愛的老師..>ˇ<

感覺他沒有像在科辦時那麼嚴肅..



今天的數學課還蠻有收穫到的說..>ˇ<

雖然我們速度比較慢一點..

但我們至少都聽懂了..

連四節數學很的痛苦..

(第四節我完全不想聽..就一直抄= =)

到底是誰排課的..

想"特別招待"製三孝也不是醬..

真是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