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車上發生大事了..

身為車長的我..

快瘋掉了..

就是ㄚ..

我們要寫那個要坐車的表格..

結果呢..

明明車上有42個人..

但是單子上卻只有41個人..

因為這樣..

我跟小倩還有學弟都數了N次人數..

但人數還是錯..

真的有恐怖到..

我從新營數到台南..

人就是不對..

下車的時候也一個一個數..

但人數就是對的ㄚ!!

(只有大橋是多一個人的現象..)

我整個人快抓狂..

到底是誰..

後來想說算了..

文化中心要到了..

明天再說好了..

當我們文化中心站全部下車的時候..

司機..

突然衝出來追我們..

才知道..

有人是柳營站的..

結果錯車了..

(到文化中心才發現..=  =)

難怪..

我們怎麼數就是有一個人沒寫..

重點是..

那個學弟不會坐火車計程車公車..

所以他不知道怎麼回柳營..

司機拿了250要讓他坐車去火車站和搭火車..

而我..是車長..

要負起責任..

(500塊好難賺...ˊˋ)

(現在知道侯佩宜以前很辛苦了...)

所以我跟小倩就帶他坐計程車到火車站..

然後再幫他買票..

再教他怎麼上車下車..

(那個學弟很木訥..很安靜..)

等到54分看著他上車..

我跟小倩才坐上公車回家..

好累..

學弟阿!!

不要那麼害羞問一下不會怎樣的..

我們又不會咬人..

(我會把小倩管好的..)

要不然台南柳營是很遠的..





希望他會順利回到柳營..ˋˇˊ

希望他在柳營會記的下車..

希望他不要坐到斗六去..ˊˋ

希望他聰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