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補考ㄉ日子。。
本來我還想作弊ㄉ說。。
(連小抄都做好ㄌ說。。)
可是考試ㄉ時候我發現一件事。。
我根本就不需要小抄阿。。
因為我在寫小抄ㄉ時候。。
我就已經都把答案背起來ㄌ。。
所以根本用不到。。(笑)
蘇菲雅還說。。
"乾脆你以後都寫小抄好ㄌ。。
這樣你就會背起來ㄌ。。"


(我想補考應該會順利過關ㄅ。。)
(開始求神拜佛。。)
(神明:你現在求有啥用ㄚ你考卷都已經交出ㄑㄌ。。笨。。)
(我就是要求~要你管。。)
(神明:ㄟˋ~我可是神ㄟ。。是你要求ㄉ對象ㄟ。。)
(對吼。。呆。。)


補考完後我就留在學校。。
開始拼那張機車ㄉ圖。。
拼完ㄌ之後。。
(2點就畫完ㄌ。。)
我們就ㄑ蘇菲雅家閒聊。。
(真ㄉ很閒ㄉ聊。。)
時間不知不覺ㄉ咻~ㄉㄧ下就過ㄑㄌ。。
5點多ㄌ。。
而我還要坐火車滾回台南。。
唉~孤孤單單ㄉ坐火車。。
(因為巴比他們都住新營。。)
坐回來ㄉ時候。。
我還等不到我媽來載我。。
等ㄌ很久。。
她終於出現ㄌ。。


晚上。。
有兩ㄍ瘋婆子。。
突然奔到我家樓下。。
把我拖出ㄑ逛夜市。。
一逛就10點多ㄌ。。
好累。。
好累。。


今天走路走ㄉ腳快斷ㄌ。。
所以我。。
可能好幾天都不會出ㄑㄌㄅ。。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