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星期天。。
是補考ㄉ前一天。。
而我。。
竟然還跑出ㄑ混。。
可是混ㄉ很有代價。。
因為我昨天跟品ㄑ逛中正ㄉ時候。。
我們ㄑㄌ哈日龍夾娃娃。。
而神奇ㄉ事又發生ㄌ。。
我從來沒有自己夾中娃娃過。。
(除ㄌ上次夾子壞掉娃娃剛好卡在上面那一次。。)
而昨天。。
我竟然夾到ㄌ。。
而且是大娃娃喔。。
更神ㄉ是我只花20毛錢喔。。
很神ㄅ。。



昨天ㄉㄧ切真ㄉ都很順利很幸運。。


除ㄌㄧ件事。。
晚上ㄉ時候。。
我跟品本來想ㄑ逛夜市ㄉ說。。
結果下雨ㄌ。。
下ㄉ很大。。
害我非常ㄉ失望。。
因為昨天要逛ㄉ夜市是我沒ㄑ過ㄉ。。
"新"花園夜市。。
所以很期待。。
結果那場雨毀ㄌㄧ切。。
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