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突然想通很多事情
例如一個人
我現在好像已經不害怕自己去餐廳吃飯了
可以好好的說
一位
然後喜孜孜的入座
因為一個人   通常都不用等
看著那些等待的人們
就有一種
好險我一個人XD
點完餐  開始看環境還有大家的模樣
抽幾張衛生紙  放好餐具  
食物上桌後   
幽幽的選一部自己喜歡的影片
配著慢慢吃    
不用管身邊的人事物   
讓自己只關注自己的感受和食物的美好

而原來一個人也有好處
那就是完全不用顧慮其他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想做甚麼
就好
回家攤在地上發呆滑手機
滑到肚子餓再煮碗爆料泡麵都可以
吃飽丟著  也不會有人理我
等到睡前再全部收拾就好

或許一個人
就是在訓練芭
訓練自己對自己的感知能力
讓就自己可以好好的認識自己

一直以來我都泡在人群堆中
關心配合著所有人
讓大家都可以做自己想的
可很多時候  
我很害怕一個人
我不知道在一個人怎麼辦
而這種慌張讓我無法好好察覺自己
只想躲避
這一年
我其實依舊如此
逃避   閃躲   害怕   不想
我有一百種理由讓自己封閉著
但最近  突然好像打開了
我喜歡一個人去火鍋店
一個人吃早午餐
一個人吃麥當勞
絲毫不用顧慮任何喜好
只有自己的喜好

雖然還是有很多我無法改變的事情
例如我好想說話時候
卻不知道可以找誰
因為我不想社交
真是矛盾
哈哈
我找不到可以讓我分享的人

最近妹說她一直變胖完全無法控制
我就說
應該是最近太幸福了
所以幸福肥
這也讓我想起我們
在相愛相殺的幾年裡
我們一直在肥嫩嫩  
是身邊有一個令你感覺舒服才有的狀態
想吃想玩想放鬆都有人可以陪伴分享
這真的很令人容易心寬體胖的呢~
哈哈哈

剛剛去附近吃了早午餐
外面好冷好冷
是我討厭的那種
由體內傳到手指頭都有寒意的那種
真的很不喜歡
但早午餐相當好吃
真的很喜歡沒有時間限制的早餐時間
是一天當中最棒的進食狀況

我好想去圖書館還書
但是外面好冷
不想冷冷阿阿阿~

下午安
笨蛋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