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日趴兔

又是很疲憊的一天

但是很飽

哈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部門聚餐

好久沒有的聚餐   真的很開心

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真好

泰式料理 吃飽飽

而為什麼很疲憊呢

因為今天還去看了台南自動化展

對於MC第二天就會把腰對折的我實在是一種酷刑

雖然不是很大的場地

也沒有什麼可看性

但我還是走到對折再對折

腰痠阿~~~~~~~~~~~阿~~~~~~~~

 

剛小肥娜哭著要來我們家住

那小傢伙也是失戀一族

說要過來大哭特哭

看著她那樣

彷彿就像看到自己一般

踏在無止盡的碎玻璃上哭泣

可能等等是兩個一起哭芭XD

眼淚一起流光光    再一起打起精神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再來去買一袋衛生紙~(笑爛

 

剛去711看到香草可樂

想起你說過香草口味是好喝的

但總是沒看到

還有一次拿到什麼奇怪口味的XD很難喝

所以看兩瓶有打折就拿了

喝了   真的很神奇的搭配   好喝:)

 

對了    今天還發生一件事情

我被勒令一定要退機處理新印表機的事情

因為昨天晚上

印表機又出問題了

一早     訊息就出現

印表機整個玻璃爆裂

一團亂的現場   好可怕   

到廠的我完全傻眼的狀況

好險當下沒人在

不然真的會怎麼樣都不知道呢

把現場傳給廠商看    可能他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芭

每次來都好不過三天

這次總算主動開口   退七成訂金回來

我也回覆  好

也就直接完成退貨交易了

一家自由度很高的公司

應該是不錯的

但卻這樣穩定度極低

抱歉了    真的無法....

唉   還被點明勒令   六月完成其他新機評估與購入

 

小太陽本日金句:

把字典裡的"失敗"兩個字畫掉,改成"實驗結果比較差",

把"成功"改成"實驗結果比較好"

把人生當做是一次又一次的有趣實驗

 

晚安

我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