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找了個安全的地方

敞開的喝醉睡覺

但很好    這次控制得很好沒有爆吐

可是攝取了很多熱量

好險 

明天又要運動了

不怕不怕

 

收假的最後一天

有好好認真的收心

泡在我的英雄學院裡面看爽爽

洗澡後散步到總圖還書

好舒服

乾乾淨淨的   吹著微風

有滿足感

本來也打算取書的

結果忘記帶身分證不能取

討厭

只能明天再取了

 

今天沒有星空

空空的

就像我一樣

也空空的

明天要上班了

好可怕RRRRR~~~

有間機掰北爛靠邀的大陸客戶等著我

說什麼要完美的成品

我實在是很覺得很靠邀

他的物料就是B級水準

卻要我做到A級品質

罵到嘴軟也還是一樣機掰

希望明天可以平安落幕

想到就好頭痛

我好想逃避

好想逃離一切

放下一切的去躲起來

但      一時的躲避

沒辦法解決什麼

我只能去面對這些討厭的事情

 

明天是星期四

再上兩天班又可以休假了

本來是預計這個時間我們要去澳洲的

我可以連假大滿貫

但一切都亂了套

原本還默默打算我們可以在澳洲過周年日

 

小太陽金句:
要是社會缺乏活力與幽默,是不會有明朗的未來的

這是通形未吏生說的:)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可是充滿奮鬥的一天

希望可以睡得好

昨晚 你也肯定很累 哈

因為夢裡的我們還是在一起的不知道在忙什麼XD

(在夢裡跑了一夜的這種老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