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德又過了一年

很神奇

我又這樣渾噩的過了一年

撐過了一年的精神

不管是什麼   我又這樣快過完了一年

一年  一年  又一年的過 快要32歲了

怎麼回頭一看我還是一直一樣

不管是心裡   還是精神

始終沒有反應的看得這個世界對我做的任何事情

或許...也是我自己做的芭

是我的個性默許了可以傷害我的 概念

不管是誰 

當我喜歡你認同你這個人的時候

我總是赴湯蹈火   但    當我累了

我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除了心底的那一些微微的反應

好像也沒什麼感覺

任意踐踏

 

為什麼

我好不懂

難道    阿帕不會痛?

還是就像你們說的    就算被大罵   

反正我隔天或幾天後就會好了

我沒個性   所以我就該活該受傷?

哈哈哈哈哈

說認真的    還真的沒個性呢

再討厭的人    我討厭再久也不過是幾個月

之後我還能忘得一乾二淨

 

 

或許   這就是老天爺給我這輩子的考驗芭

服務大家    偽裝的笑顏     陪笑著

轉頭後的疲憊

有誰看見

 

對不起我的家人

我只在外面當好女兒   好姐姐   

但總是給你們壞臉色

為什麼       我總是這樣

我真的好討厭    我明明就可以壓住自己的喜怒哀樂的

為什麼對你們就要給你們如此真實的一面

讓你們承受這樣的我

 

欸 妹

生日快樂:)

謝謝你

總算可以成為家裡的一隻小柱子

陪著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