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

好可怕

原來從別人嘴裡聽到那些我想躲避的記憶

是這麼可怕

縱使我刻意不去碰觸

但在別人提起時   

聽了    我還是心塞塞的痛苦

只想逃避

但礙於面子   我卻只能做在位置上   

沒有動靜的聽著

好煩  好躁  好討厭

但好險現在是疫情期間   臉上有口罩遮著

沒有人看到我的表情

到底要多久   我才會放下   好討厭

-------------------------------------

今天   是我可愛的小妹妹離職的日子

雖然有時候總覺得她在雷我

但說真的   她是一個可靠的小幫手

相處久了   也有一點感情

這些年   她是第一個除了我在部門的女生

也是第一個可以陪我在部門內三姑六婆的孩子

說說笑笑的   

知道她要離職   覺得不捨

卻也不想擋她

既然這個安逸不是她要的

那就去尋找她喜歡的芭:)

趁著年紀還小~就~衝芭闖芭去芭~

加油

希望妳會更好

而我    也會把這些事情在重新塞回來身上

讓自己回到習慣壓住的一切

 

或許是兩件事情累積一起芭

心   塞得特別嚴重

眼睛累了   卻不想睡覺

應該   非吃藥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