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6/9  暫停了這段孽障緣份

心雖然很痛

但   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雖然藕斷絲連著

真的沒辦法狠心嗎?

自己又在想什麼

自己知道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這段感情已經好累好累

這段感情   就像白蟻一樣

把我的感情根啃食得乾乾淨淨

一點渣都不剩

你說   要我在馬上找個人填空

我做不到   也不想做

現在的我就想一個人   好好爛爛的過

擁有全部的自己

不用在分給任何人

有點開心

開心未來的一年我可以擁有自己

未來的事情未來在說

心空空的也沒差

反正我會自己把他填滿填好

好期待做回原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