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昨夜的長談

讓我知道了很多

的你

也讓我知道      我們都有變了

讓我   真該有段時間好好消化這些變化

是阿   上班的環境讓我改變很多

而這些變化     說實際的

我也還沒適應

你知道我很想回學校    但    這沒意義

因為那只是逃避       

總有一天我還是得滾回社會面對現實    

這段時間       我們身邊的環境改變了很多

從來     我就不覺的距離會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但似乎      事情沒有我想的這麼輕鬆

我不覺得遠       是因為我會努力的把時間排好       

去找你       讓我們還是可以像從前

可現在天真的想法      都變成你的負擔了

就算連平常的問候都讓你覺得我變了

好芭

我只能再慢慢的進化

讓自己別再那麼的在乎你

把對你的愛      慢慢的收回到心裡
  
 
 
 
 



謝謝你

總是以你的方式愛我

盼望著我會長大獨立

 

謝謝你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