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     滿

好快

很快


我畢業滿一個月了

工作     也滿一個月了

不知道

我又有好濃的感概

雖然

大家依舊對我很好

但     我還是很想念學校那些放肆的一切

很開心得我很適應

也逐漸的       不會在排斥上班

早上六點五十     自動清醒

慢慢的滾滾滾到七點二十出門

七點四十在中華西路挑間早餐店買早餐
 
大約七點五十到達公司 

以此類推

中午吃飯

等著阿兵哥中午空檔的電話時間 


講完睡覺

一點醒來       繼續拼命轉動我的小腦漿

下午     期待的下班時間的到來

五點鐘一打     提著包包向外衝

打卡     五點半回到家

就這樣      我的一天工作結束了

  
 


這是所謂的規律也是所謂的穩定

但      這就是我想要的?

阿栽

我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