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特別的一晚

是我當老鳥

開始倒數我最後的夜市生涯

小菜鳥是個很瘦很瘦的孩子

相較之下我是個胖胖胖胖子了



感覺

她很聰明

應該很快就能學會



不知道 

雖然今天還是嘻嘻哈哈的笑

但心裡總帶著一股小小的不捨

這裡的大家在這半年多來總是超級對我好

從我一開始的傻氣到現在的霸氣

都是你們寵出來的  =/////////= 
 


這裡      是我第一次工作這麼久時間的地方

從今年的開端2011/02/21(一)那天開始

我進入了這個
 
很溫暖的地方

彷彿只要開始上班了      

不開心的事情都會消失一般 


 


即使我之前常常想偷懶一直祈禱下雨

但      上了班     還是開心滿滿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但        我終究還是有離開的一天咩

相信你們會跟小希處得很好的  :D



 
小君      你這小鬼    別欺負小希喔!!!!!!!!!

皮         謝謝你總是對我像對自己孩子一般的照顧    最愛你了

阿彬     你真的很可愛    是個很可愛的老闆 

鳥巢     別再喝金桔了      換個飲料芭

宜靜     激動的你     害我都笑翻了XDD

小娟     你總是把我們餵的飽飽的 :) 謝謝

小安     杏苞菇到底什麼時後才XX阿?

少爺     你這壞人別欺負皮了~  
 


小夜     別再游泳游到暈倒瞜!!!!!!!

阿德     噓~要記得過12點才可以說喔...  

 
淵阿     還是個高中生捏    好好讀書芭...

佳哲     醬油是芭     加油阿...

 

唉呦

反正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這段夜市生涯過得很精采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感傷

但有一件快樂的事情

就是

噢耶       我又可以開始逛我最愛的大東夜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